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祝贺!绵阳富乐国际学校荣获2022年绵阳市“五一”劳动奖

时间:2022-05-12 17:58:49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5月11日,绵阳市游仙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陈洁和游仙区教体局工会主席梁瑛一同莅临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为该校隆重颁发了“绵阳市五一劳动奖状”。

颁奖仪式上,陈洁宣读绵阳市总工会《关于表扬绵阳市五一劳动奖的通报》。总校执行校长梁春艳代表学校领奖。

日前,2022年绵阳市“五一”劳动奖评选结果出炉。其中,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作为全市仅有的3所学校之一,更是游仙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这一荣誉的获得,凝聚了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全体教职工的集体智慧和劳动汗水,是对该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该校未来育人事业的鞭策和期许。勤勉积极的富乐国际人将不忘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珍惜宝贵荣誉,继续全力为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