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幼儿园小学

绵阳富乐学校举行后勤服务中心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时间:2022-09-15 15:00:15  来源:绵阳富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杨福康 郑玉洁 胡睿

没有站在三尺讲台,他们却日夜守护学校的一砖一瓦;不曾与学生相识,他们却精心为孩子们制作好餐食;没有参与每一场盛会,他们却总是早早为每一次相聚做好了万全准备。

历经一年的辛勤耕耘,带着幸福、成长和收获,9月13日下午,绵阳富乐学校全体后勤人相聚小学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21-2022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该校各级领导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汪萍、杨庆林、崔晓芳和王清山四位后勤部门老师共同主持。

大会伊始,总校副校长、分管后勤领导曾全庭为大家带来了萨克斯演奏——《梦中的额吉》。一阵阵婉转悠扬、动人心弦的曲调吹进了每一个后勤人的心中,职工们放下往日的紧张与忙碌,沉醉在了大会的温馨氛围之中。

意识拔升 管理赋能

总校执行校长梁春艳为大会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奋斗在学校后勤岗位的员工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谢意,充分肯定了富乐后勤人的辛勤奉献。

为促进新学年后勤工作做得更细、更好,梁春艳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工作中要“勤”字当头。勤动脑,为工作想出新思路和新办法;勤动腿,普通岗位人员遇事要多沟通,管理岗位人员要深入一线、以身作则;勤动嘴,主动沟通、耐心解释;勤动手,多实干、主动干。吃苦耐劳方显富乐本色,热情服务才能实现自我价值。二、工作中要以“实”字为本。脚踏实地、务实求真的后勤保障,才能为富乐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盾。三、工作中要从“细”字入手。“细节决定成败”,她希望大家待人热情主动,接物周到细致,温暖他人、幸福自己!

致敬平凡 追求不凡

随后,曾全庭宣读了《绵阳富乐学校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各类后勤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过去一年中业绩突出、表现优异的优秀后勤工作人员予以表彰。

总校执行校长梁春艳、总校副校长兼初中部校长田莉为获得“风雨同舟奖”的优秀员工颁奖。

总校副校长兼小学部校长王云东、总校副校长兼高中部副校长陈从黎为获得“爱校如家模范”的优秀员工颁奖。

高中部副校长汤映政、总校办主任董大兴为获得“爱生如子模范”的优秀员工颁奖。

富乐幼儿园园长奂杨洋、初中部副校长江龙贤为获得“爱岗敬业模范”的优秀员工颁奖。

财务总监赵冬梅、招生中心主任王旭为获得“业务精良模范”的优秀员工颁奖。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朱萍、信息融媒中心副主任谭强为获得“勤俭节约模范”的优秀员工颁奖。

欢歌载舞 喜乐后勤

巧思秀才艺,后勤展风采。大会间隙,多才多艺的后勤职工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动感的音乐和活力的舞步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小学住宿部生活老师带来了舞蹈《喜乐年华》。

初中住宿部生活老师带来了舞蹈《曲中人》。

后勤工作辛苦而光荣,后勤职工平凡而伟大。本次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富乐全体后勤人的服务热情。新的学年里,大富乐后勤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团结协作的工作意识,培养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主动查找差距,提升业务能力,以更安全、更高效、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推动大富乐的高质运行和稳健发展,助力大富乐在新的征程上,夺取新的胜利、谱写新的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