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内江 > 初中高中

黑恶必扫 除恶务尽 威远县凤翔中学扫黑除恶在行动

时间:2020-12-23 17:03:36  来源:威远县凤翔中学   作者:通讯员 朱明洁

  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020年12月23日,威远县凤翔中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主题班会、黑板报、手抄报等向广大学生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同时通过微信群和告家长书向家长宣传“扫黑除恶”相关信息,全校教师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通过在校园悬挂“扫黑除恶”横幅、展板、滚动电子屏等手段加大对“扫黑除恶”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扫黑除恶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在今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工作,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让全校师生发现身边的美好,远离邪教,杜绝欺凌,扫除黑恶,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