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祠堂街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社区安全营之CPR急救培训活动

时间:2020-08-21 09:52:41  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作者:赖波

  为增强社区居民及青少年的应急救护意识,提高大家面对突发灾难灾害时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祠堂街社区教育工作站邀请成都市国防教育学会危机应急管理专委会开展“社区安全营之CPR急救”志愿者培训活动。

改,少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467.png

  8月4日下午14:00,参加培训的30名辖区青少年志愿者和家长来到包家巷77号成都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三楼活动室。陈教官针对CPR急救知识配合PPT进行演示,此次培训围绕骨折、创伤救护(止血、包扎)等常用的救护基础知识进行讲解,针对心肺复苏(CPR)这一非常重要的应急救护知识,老师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在人型模具上逐步演示。讲解完之后,为进一步巩固这些知识点,老师还邀请每一位青少年志愿者进行操作。

改,少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592.png

  通过这次的志愿者培训,让在场的青少年志愿者和家长掌握了许多基本急救技能,当大家遇到意外伤害时,可以在专业医护人员到来之前进行简单的救护处理,争取把伤害减少到最少,也为今后更好地救助突发事件现场的伤者积累宝贵经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