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教学堂”学员何光全获评成都市“百姓学习之星”

时间:2020-11-13 13:45:51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作者:魏雅莉

  11月11日,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2020年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在成都社区大学隆重举行。在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的推荐下,学院“社教学堂”学员何光全获评2020年成都市“百姓学习之星”。

  据了解,“社教学堂”自2015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满足居民学习需求、提高生活品质、促进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不断改善条件,提升办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开设有计算机运用、歌唱基础、工艺剪纸、舞蹈提高、书法国画和英语等丰富有趣的常态化课程30余门,每年参与培训近4万余人次,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社教学堂”创办至今已培育出学习团队近300个,涌现各级“百姓学习之星”28个,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学员通过“社教学堂”公益课程传统文化、文学的学习,充实和丰富了自己的文学修养。学员不仅自己学习,还带动着周围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到学习的大家庭当中,更是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了一群和他们一样“活到老学到老”的朋友。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