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安居二幼开展“玩转足球”游戏教研课

时间:2020-07-10 09:44:14  来源:安居区第二幼儿园  作者:通讯员 杨帆

  7月9日,安居区第二幼儿园(以下简称:安居二幼)组织大班年级组开展园本教研活动,以足球游戏为主题,开展足球游戏优质课磨课活动。

  此次活动由大班年级组策划,设计符合大班幼儿年龄特点的足球游戏,将足球技能与幼儿游戏运动结合起来,通过模仿小兔跳跃、螃蟹吐沙筑房、蛇行走三种动物的运动轨迹,练习抱球双脚开合跑跳、幼儿合作背靠背运球、带球穿越S形障碍射门三种技能,锻炼幼儿的敏捷性以及合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开发安居二幼足球游戏园本教材,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依据,根据安居二幼足球特色活动,开发足球技能与游戏相结合的小班、中班、大班园本教材。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