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坚守初心 安居区三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时间:2022-11-23 16:07:26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三家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通讯员 陈小琴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夯实师德师风建设的基础。11月22日,遂宁市安居区三家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以“坚守初心,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培训中,保教主任吴晓凤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榜样的力量!2021-2022年度“感动遂宁”人物——代素琼》等内容。她指出,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坚守初心,潜心立德树人”为核心,汲取榜样力量,履行师德规范,强化师德教育,争做人民好老师。

据悉,学校把师德建设工作贯穿于学校工作的全过程,重落实、强执行、抓实效,合力推进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工作,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