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双林小学御风分校:督学进校园,随访促提升

时间:2020-05-19 16:45:56  来源: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陈卉

  2020年5月14日,成华区人民政府责任督学黄光远、王蓉来到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督导学校的校容校貌、食堂管理、安全卫生等常规工作。

  两位督学到校后首先对学校整体校园情况进行巡视,督学们先进入课堂对师生精神面貌、学生学习状态进行观察。在巡视后,两位督学对学校的校容校貌、师生上课状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与校长的交流中督学了解到学校在复学后的第一时间摸清了学生的居家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校接下来就要认真落实,查漏补缺,分层教学。

  此外,督学提出学校在疫情期间要做好正确引导师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借助区上推广的100个心理团辅,调整师生心态,注意防范,在关注教学的同时更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继续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加强体育锻炼,体育课、大课间和户外活动时间,眼保健操要注重方式。

  两位督学对学校近期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学校将在督学的指引下进一步提升。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