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辰居路小学:繁星点点 照亮梦想

时间:2020-07-01 15:59:56  来源:崇州市辰居路小学  作者:黄小林

  “繁星点点是你我的梦想,我们就在浩瀚的宇宙发光,世界充满想象和力量,带着努力向明天勇敢启航……”

  2020年7月1日早晨,崇州市辰居路小学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毕业典礼。校园里回荡着熟悉的旋律,孩子们也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吟唱起来。

  结缘于初秋,离别于盛夏。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辰居路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和学校领导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在绿茵场上共同见证了孩子们人生旅途中这一重要的时刻。孩子们走过启航门,踏上红毯,迈向人生新的征程。

  典礼上,校长助理牟红梅为毕业班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她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心怀感恩,勇敢前行;乘风破浪,奔向更好的未来。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六年级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了满含爱意的鲜花,全体毕业生用深情的一躬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由衷的敬意,并真诚地道上一句“老师,您辛苦了!”随后,孩子们在《告别母校》《老师,您辛苦了》《再见》等诗文朗诵中回忆那些在辰小度过的五彩斑斓的日子,耳边似乎还充斥着朗朗的读书声、老师的谆谆教诲……个性飞扬的《少年》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

  曲末,孩子们纷纷奔向签名墙写上自己的姓名,将最美的记忆镌刻在母校,在不舍中告别了校园。

  “繁星点点 照亮梦想”,用爱点亮每一颗不同的“星星”,静静地等待每一颗“星星”的精彩绽放,让每一个孩子成为善学、有爱、自信的少年,这是辰居路小学每一位老师的心愿。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