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稚手书恩言 草小西区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0-09-10 18:00:29  来源: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杨蕾玉

  在这个温暖又舒适的9月,第36个教师节到来了,这也是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草小西区)的第12个教师节。满眼秋韵,时光所承载的情愫在草小西区“稚手书恩言·树屋乐童年”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上拉开了帷幕。

109A9535.JPG

  萌•描画祝福

  一、二年级的同学们,虽然入学不久,但早已深深爱上了草小西区这个大家庭,爱上了大家庭里的老师。

109A9490.JPG

109A9494.JPG

109A9504.JPG

IMG_2716.JPG

IMG_2758.JPG

  师•金句良言

  回望一同走过的时光,那些教导、关心、细心叮咛,全是不可磨灭的印记。回忆着这些让人印象深刻的话语,同学们怀着最真诚的心,郑重而工整地在纸上一笔一划地写下老师们曾说过的话语。

二六班杨茜婷1.jpg

刘璐.jpg

曹采云2.jpg

李凌霄.jpg

微信图片_20200909175731.jpg

  念•曾经的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草小西区的10位老师也用特别的方式,给他们曾经的老师送去了祝福。“亲爱的老师,长大后,我成了您。时光在岁月的长河里,改变了我们彼此的容颜,但依然不变的是我对您深深的惦念。感谢您一路走来的爱护,感谢您长此以往的付出。”

109A9542.JPG

109A9560.JPG

  送•你的祝福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羊教育”官方微信后台收到了上万条为教师送祝福的投稿,草小西区钟洪玉、罗晔、雷洁超三位老师入选。教师节前一天,他们收到了来自青羊教育帮孩子和父母送来的一份惊喜礼物。

  邀•探秘树屋

  树屋,孩子们童年的梦;老师,陪伴孩子们的童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草小西区也将把树屋的使用权作为礼物送给孩子们。愿,树屋可以陪伴孩子们成长;愿,树屋可以给孩子们带去快乐;愿,树屋可以为孩子们的童年添色增彩。

109A9644.JPG

109A9679.JPG

109A9680.JPG

IMG_2664.JPG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大家对老师的深深祝福。千言盛赞,不能融尽大家对老师的浓浓敬意。祝愿所有老师的笑容,俊美纯粹,如花盛放。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