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感谢师恩,爱在我心” 温江区踏水学校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0-09-10 17:07:26  来源: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李瑞

  九月晴日丹桂香,桃李满园吐芬芳。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温江区踏水学校围绕“感谢师恩、爱在我心”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9月7日上午课间操,踏水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国旗下,八年级二班同学们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和国旗下演讲《感恩一路有您》拉开了踏水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序幕。

  9月10日清晨七点多,全体行政早早的来到学校校门口,迎接上班的老师们,为每位老师送上鲜花表示节日的祝福。上午10点,全校师生再次齐聚国旗下开展了简短而隆重的庆祝活动。庆祝会上,少先队员为荣获各级各类荣誉的教师代表献花,向老师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接着,吴霞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她说,做一名人民教师既光荣又责任重大,一定牢记学校严谨的校风、校训,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在校园绽放自己最美的风采。

  教师代表讲话

  最后,校长易坤华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关怀和慰问,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在致辞中,易校长还希望全体教师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施教,以德立身,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努力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教师,用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发展提档升级;同时也鼓励全体学生强化尊敬师长,感恩母校,善待同学,志存高远,奋发进取,做艺智双馨的尚美好学生。

  结合此次主题,学校前期还开展了“老师,您好”的板报比赛活动;后期还将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和“我身边的好老师”师德演讲比赛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师生活动,在社区、学校和班级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新的学年,踏水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征程中,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为学校美好的明天拼搏奋斗。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