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白江区玉虹小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时间:2020-10-12 14:45:53  来源:青白江区玉虹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卓路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传递爱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10月12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玉虹小学在学校智慧教室举行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该校3-6年级的6位选手参加本次演讲比赛。他们讲述自己和祖国的故事,抒发自己对祖国的赞美。选手们或激昂慷慨,或深情诚挚,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赞颂了祖国壮丽的河山、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明、不屈的斗志、辉煌的成就以及祖国变化对自己成长的影响,抒发了对祖国、对家乡、对校园无限的热爱,表达了当代小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报国的豪情壮志。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在场评委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六(1)班向美、六(1)班魏然和六(2)班田可表现突出,获得了一等奖,其余3名选手获得了二等奖。最后,评委老师一致推荐向美、魏然和田可三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区级决赛。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祖国的故事、祖国的大好河山、祖国的灿烂文明和中华儿女不屈斗志有了更多的了解。弘扬了中华文化精髓,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校园的豪情!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