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芳草小学2020年区级课题申报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0-23 18:15:59  来源:成都高新区芳草小学  作者:彭鲁湘 通讯员 邵岚

  2020年10月22日,成都高新区芳草小学教科室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区级课题申报研讨活动,以信息组课题为例对课题组长进行了区级课题申报培训。本次研讨活动由教科室王德珍老师主持,各个学科的课题组长以及信息课题组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教科室王晓燕主任、胡雪梅主任以及信息中心林宇主任到场指导。

  首先,李娟老师详细介绍了信息组的课题申报情况。由于信息组的课题是跨校合作申报,邵岚老师和来自庆安小学的龚艳佳老师以及新光小学的邓莹老师现场对该课题进行了补充。

  李娟老师分享之后,王德珍老师以信息组的课题申请书为例,向所有课题组长就如何撰写课题方案进行了具体细致的指导,包括申请书字体格式、模块内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满满的干货和清晰的讲解让课题组长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参会人员针对申请书的细节和信息课题组的几位成员进行了研讨。王晓燕主任、胡雪梅主任和王德珍老师对信息组课题的选题、研究目标和内容等都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其他课题组长也对信息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大家思维碰撞,展开头脑风暴,一个又一个可行的方案被记录了下来。在这样浓厚的学术氛围中,本次研讨活动落下帷幕。

  芳草小学教科室一直都对学校的课题申报工作非常重视。在此次活动中,通过信息组的实例展示和王德珍老师的干货分享,课题组长们对课题申请书的撰写格式和方法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下次申请课题就能有条不紊地进行填报工作。期待着芳草课题的百花齐放!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