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大邑县教育局副局职干部杨元彰到蔡场小学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0-12-02 14:43:26  来源:大邑县蔡场小学   作者:张红

  2020年12月1日,大邑县教育局副局职干部杨元彰组织董场点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行政人员走进蔡场小学,开展了大邑县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首先,杨元彰副局长等在副校长黄忠荣、张国泰及部分行政的陪同下,查看了农事教育园、校园文化建设、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

  随后与会领导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聆听了杨元彰副局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杨元彰副局长首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接着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最后,杨元彰副局长就教育局十四五规划从以下四个方面作了诠释:1、规划的基础。2、发展的方向。3、发展任务。4、规划实施。重点对发展任务作了详细讲解:一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均衡发展增强供给优质教育;三要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与创新。

  最后,杨元彰副局长与所有参会学校领导进行了互动,就学校有什么困难及对教育局十四五规划有何建议,大家展开了积极的互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