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华实小举行国际理解教育课程颁奖典礼

时间:2020-12-23 15:52:08  来源: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加强国际理解教育,推动跨文化交流,增进学生对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以下简称:成华实小)将美术与国际理解教育完美结合,以“衍纸”手工为基础,以各国美食文化为线索,用成华实小学子的学识与思考去绘制具有自己特色的手抄报,制作属于自己的衍纸作品,并对学生的优秀作品进行评选与表彰。2020年12月22日上午,副校长刘艳对在“国际理解教育课程中”—手抄报作品中荣获得一等奖的黄睿渊、蒋礼雯、陈籽祎、柏妮希和王馨雨5名同学进行颁奖和表扬。同时,刘艳副校长和美术组的岳姗老师分别为此次手抄报作品荣获二等奖8名同学和荣获三等奖的10名同学进行颁奖和表彰。

  表彰后,四川电视《阳光起跑线》栏目记者对获奖的部分同学们进行采访,他们纷纷在采访中谈到自己在国际理解教育课程中的收获和对国外文化的了解。美术组的岳姗老师也在采访中方谈到学生们的成长,希望通过这样的课程让孩子们对世界各地不同的美食文化的了解和学习,培养孩子们在对中国自己的本民族主题文化认同的基础上,尊重、了解其他国家、民族、地区不同的饮食文化和习惯,增进不同文化背景的民族、国家的人民之间的互相理解与宽容。

  据悉,经过一学期的国际理解教育课程的学习,成华实验小学的同学在学校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将美术与世界各地的美食文化相融合,把国际理解教育融入课程中,让孩子们了解自己的祖国,了解世界其他民族的美食文化的同时用自己的视角和理解制作手抄报作品,并在学校展示和投票评选,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校园文化的展示。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