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天回小学VS行知小学,这场足球友谊赛精彩十足

时间:2021-03-15 16:14:52  来源:成都市天回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增进校际间友谊,营造交流互通、相互学习的氛围,同时实现校园足球文化对接,促进校园足球发展。2021年3月13日,成都市天回小学与成都市行知小学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的地点在天回小学锦北校区,该校三年级男子足球队14人全员参与,按照“五人制”足球赛规则进行。开赛前,两队队员们进行了热身活动,双方教练对比赛战术进行详细部署。

  清晨的阳光暖暖地照射在绿茵场上,足球小将们激情四溢,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本次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孩子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

  此次足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双方球队队员们阳光、灿烂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双方球员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加深了友谊,对增强孩子们学习足球的积极性、提升孩子们足球技战术水平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孩子们一直保持一颗热爱足球的心,在绿茵赛场上跑得更快、踢得更远。愿天回小学校园的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