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安全平稳控疫情 高新区行知小学力求做好每一件事

时间:2021-03-04 16:36:21  来源:成都高新区行知小学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曾伟 刘冬梅

  新年伊始,新学期开学之际,为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2021年3月2日上午,成都高新区教育处邓小林老师、中和派出所石俊警官、中和街道新华社区刘丽书记等部门领导带队到成都高新区行知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上午10:00,各部门检查人员陆续到校。按照学校防疫流程,所有人员按要求规范填写了“外来人员进校登记表”,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绿码后进入学校。

  现场查阅资料齐全得赞扬

  在学校陈宗荣校长、林伟副校长的陪同下,根据具体部门分工,学校相关行政将各检查部门工作人员带领到二楼会议室进行资料查阅,并到相关区域进行实地检查。高新区教育处工作人员由林伟副校长带领至二楼会议室查阅资料。学校的开学工作资料由安信办牵头,各部门协同准备,资料的齐备得到了检查人员的肯定。

  现场指导安全工作升级

  中和街道新华社区与中和派出所工作人员由陈宗荣校长带领,查看了学校的消防设施、体育设施和监控室等区域。陈校长汇报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排查、整改的安全隐患。检查组人员对学校存在的一些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完善。

  最后,检查人员充分肯定了高新区行知小学的开学工作,学校也对需要整改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调整与完善。在共抗疫情的大背景下,高新区行知小学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学校各部门的不懈努力,开学工作做到了井然有序、安全平稳。安全无小事,做好安全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就是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