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华实小“一对一”精准帮扶大坝乡中心校

时间:2021-03-15 16:21:54  来源: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根据省教育厅“一对一”精准帮扶提升工程的总体部署,在省教科院的领导下,《教育科学论坛》编辑部、成华实验小学、都江堰灌州小学的帮扶团队一起前往昭觉县四开片区开展教育帮扶工作。

  3月7日,“四川省教科院进一步加强‘一对一’精准帮扶昭觉县四开片区教学质量提升工程誓师大会”在四开中心校召开,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省教科院刘涛院长发表重要讲话,《教育科学论坛》编辑部崔勇主任做了表态发言,全体教师就提升教育质量庄严宣誓。在誓师大会上,成华实验小学的张家明校长与大坝乡中心校的拉马日夫校长签订教学质量提升目标责任书。

  会后,《教育科学论坛》编辑部崔勇主任组织召开了“一对一”精准帮扶“一校三点”领导干部座谈会。张家明校长就明确教学目标、提高课堂效率做了指导,并鼓励在场的领导干部努力实干,实现目标。

  帮扶小组深入摸清分析学生情况和教师信息,成华实验小学巫晓翠老师和都江堰灌州小学吴鸿雁老师为大坝乡中心校的顶岗教师做培训,并与“一校三点”的老师座谈,结合学情和目标,设计教案和作业,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在省教科院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并肩同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