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羊区大石桥社区书记陈松一行到胜西小学高坎校区参观

时间:2021-03-23 15:38:23  来源:成都市胜西小学高坎校区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周程琳

3月22日上午,成都市青羊区大石桥社区书记陈松携社区代表来到成都市胜西小学高坎校区参观。

学校小小讲解员带领来宾们参观校园,解说学校各区域的文化特色。小小讲解员的精彩解说得到社区代表的一致好评。参观完校园美景后,来宾们来到高坎校区的室内篮球馆和学术报告厅,偌大的场馆,先进的设备,让社区代表们赞叹不已。陈燕校长携行政班子陪同参观校园,并在学养厅开展社区联动恳谈会。

会上,陈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以及师资情况,并耐心解答了社区代表提出的招生入学等问题。陈松书记提到,学校处于新的发展阶段,在学校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发展建设等方面比以往更好,社区和学校要多沟通多合作,特别是教育进社区,让社区居民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将更加优质的教育带给更多的家庭。社区和学校将会携手合作,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社区联动,携手共进。成都市胜西小学高坎校区将在社区的全力支持下,凝心聚力,以优质的教育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