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助力“若水教育”品牌更上一层楼 双水小学校长一行聆听专家讲解

时间:2021-04-06 11:00:46  来源:成都市双水小学  作者:孙林馨

2021年4月1日下午,成都市双水小学赖宁校长和曾艳书记带领部分党员教师和骨干教师到达成都市北新实验小学,参加2020-2021学年度下期石室小学联盟校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学习活动。

中共成都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徐朴教授,为在场的近百名石室联盟的党员干部及骨干教师送来了一场题为《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思考》的精彩讲座。

徐教授从“思想政治工作及其实效性的路径选择,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三大板块,进行了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详细阐释。

讲座中,徐朴教授多次强调,同心才能走得更远。团队中共同的价值观和行为规范是核心,它是通过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来实现的。管理的本质是对人、财、物等要素的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其中人是处于第一位。真正懂得管理的人,就一定会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这是管理的内在要求。从事思想政治工作,必须树立忧患意识、公仆意识、节俭意识,让每个人都想去创造。

徐朴教授诙谐风趣的讲解使双水小学与会教师在思想上受到极大的震撼,教师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所思所感。

立足于学校工作,教师们不禁思考在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教育与学校“若水教育”理念如何才能更好的融合发展,在思想政治教育的助力下让“若水”教育欣欣向荣,让“若水教育”品牌在思想政治教育的助力下更上一层楼。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