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泡桐树小学境界分校评选2020年度青羊区“优秀少先队员”

时间:2021-05-10 16:42:54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境界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王可 李芃芃

  4月底到5月初,泡桐树小学境界分校六年级各中队开展了评选2020年度青羊区“优秀少先队员”活动,本次评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现少先队员风采的平台;也给了少先队员们一次公平、公正的教育,通过此次评选,也让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选举流程,让他们获得使命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4月23日上午,卓校长带领六年级各中队辅导员召开工作会议。

  4月23日下午,各中队辅导员宣布评选条件及标准,学生书面自荐参加“区优秀少先队员”称号竞选。

  4月25日,各中队辅导员审查自主申报的同学上交申请书,中队辅导员对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各中队公布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

  4月26日中午,六年级所有任课教师按照评比标准对学生进行投票。

  4月27日上午第一节课,为公开评选,各中队开展了评选活动,评选现场,行政代表及家长代表见证整个评选过程。

  候选人上台讲述自己平时在少先队活动中的表现及发挥的作用,队员们根据该队员的讲述及平时的表现进行投票,通过同学和老师的投票,现场唱票,每中队产生一名区优秀少先队员,国旗护卫队产生一名区优秀少先队员。

  候选队员们人人仪态自然、落落大方,以独具魅力的方式,充分展现了境界少先队员的风采。

  本次公开评选活动,为少先队员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才能、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平台,锻炼了队员们的表达能力,培养了队员们的民主参与意识。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相互鼓励,互帮互助,优秀的少先队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人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好少年”的良好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