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足球协会专家莅临辰居小学调研

时间:2021-06-11 18:11:56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张进新 陈颖翰

6月10日,成都市足球协会专家阮若飞、沈照林一行莅临崇州市辰居小学,就学校校园足球工作进行调研。崇州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教育局体育专干陈强,崇州足协秘书长向阳,辰居小学校长助理牟红梅、体育组全体教师等全程陪同检查。

牟校长首先就“组织领导”“保障措施”“教育教学”“训练与竞赛”四方面向专家们汇报了学校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情况。专家们听取汇报后,查看了学校校园足球相关组卷资料,了解到学校教练员一直坚持对学生的足球技能进行扎实有效的训练。并观看了学校历年来在各级各类足球比赛中荣获的奖牌和奖杯,对学校的校园足球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专家组移步足球场,观摩了张进新、王强、张国胜三位足球教练对学校二年级足球代表队的现场训练。专家们不时作针对性指导,与教练员交流教学经验,提出了很多关于训练技巧的小建议,对学校开展高质量足球训练工作起到了提升作用。

近年来,辰居小学以体育工作为突破口,狠抓校园足球,通过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动员、家校共建等形式,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足球氛围。学校大力开展多形式的足球课、足球训练、足球社团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足球比赛,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其踢足球的兴趣,让学生从足球运动中体会到快乐,从而全面发展、幸福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