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各级领导赴西村大院点位调研,青羊特校康复项目获肯定

时间:2021-07-22 14:15:12  来源: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毛晓筱

2021年7月19日,全省体育服务综合体现场推进会在成都召开。

会前,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带队,省级各部门、各市州分管领导,各市州体育部门主要领导共计120余人组成的全省体育服务综合体现场推进会代表,先后赴西村大院点位调研指导。成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熊艳,青羊区委副书记、区长蒋蔚炜,成都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副总经理胥亚斌陪同调研。

成都体投集团的志愿者曾经到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青羊特校)开展融合活动并赠送爱心教具;青羊特校的特奥运动员们也多次到西村大院参加体育、艺术融合活动。

此次调研中,领导们来到西村艺术空间,参观、指导了青羊区特奥运动员们主题为“隐形的翅膀”的美术作品展。

青羊特校校长卞蓉以美术作品展为着力点,聚焦中重度智力障碍儿童的成长、发展需要,向到访领导们介绍了青羊特校康复项目开展的具体情况及突出成效,得到领导们的高度赞扬。

介绍完毕后,卞蓉校长向领导们赠送了用特殊孩子绘画作品制作的笔记本、鼠标垫、明信片等。

青羊特校将继续着力教育康复,汇聚专业资源,帮助每一个孩子发挥潜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