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延秀小学参加成都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获佳绩

时间:2021-07-26 13:31:20  来源: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王小波

近日,成都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结果揭晓,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学在此次艺术节中斩获了多个奖项,学校获评“优秀学校组织奖”。

在艺术表演类的比赛中,学校合唱队排练的《我心歌唱》、《cold sanp》获成都市一等奖。《我心歌唱》是一首经典的合唱曲,是众多专业合唱团队的保留曲目,全曲音域跨度大,变调多,合唱谱达到了四个声部,这对于专业的合唱队都具有一定的难度。学校音乐组认真分析乐谱,结合学生实际对曲谱难度适度调整,以适合学生演唱。《cold snap》是支英文歌曲,孩子们从念准英文单词开始,逐句打磨,很好地把握住这首歌轻松有趣的风格,带给人美的享受。

学校舞蹈队以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糖画”为主要元素,以弘扬传统文化为背景原创的舞蹈《拾.艺》,获成都市二等奖。原创的百人集体舞《草原英雄》获成都市三等奖。

在艺术展示类的比赛中,绘画作品《春风吹醒了风筝》、《童年一起玩泥巴》获成都市二等奖,绘画作品《美食》、《春游》、《我爱美食街》获成都市三等奖。

学校美育老师在对学生进行艺术创作指导的同时,不忘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撰写的美育论文、美育案例分别获成都市一、二等奖。

成都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是学校艺术教育的集中亮相与检验,学校将以此次艺术节的举办为契机,找准学校美育的努力方向,用扎实的美育常规教育、特色的美育校本课程、丰富的美育实践活动,以美育人、以艺育才,助力延秀学子与美结缘、与艺术同行,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