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延秀小学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暨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1-07-07 15:34:48  来源: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潘茂艳

7月7日上午,彭州市延秀小学在总部校区召开了以“办优质学校 庆建党百年”为主题的2020-2021学年下期期末工作总结会暨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全校270余名教师参加。

会上,延秀小学领导陈莉、王小波、黄强、贾菊、曾成蓉、高雪霞分别就暑假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出行、假期值班等方面作了安排和提醒。

接着,延秀小学党委纪委书记肖成云从“修身与建身、慎言慎行”两个方面要求全体教师要遵纪守法,认清形势,禁止违规补课,维护教师与学校的良好形象,学校将不定期开展调查。同时,提醒老师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论,不到宗教场所,不赌博、不醉驾等,认真完成师德专题教育的自主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

最后,延秀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周伟代表学校党委,向本学期辛苦工作的全体教师表达衷心的感谢。他以学校教师存在的现象展开分析,希望教师们要注重团队协作,相互包容,团结一心,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老师们在假期里一定要遵规守纪,严守底线,不闯红线,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也希望老师们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立德树人,共同携手,勇于探索,收获成长。本学期,在延秀小学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下,硕果累累。新的一学期,延秀小学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加强学习,凝心聚力,勤勤恳恳,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延秀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