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点赞!彭州实小肖东老师书法作品获特等奖

时间:2021-09-14 16:52:13  来源:彭州市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近期,由中共成都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教育系统工会主办的“第三届成都市教师美术书法篆刻作品展”于2021年9月12日至17日举办。展览自启动以来,有23个区(市)县及直属(直管)学校教育工作者参与,经过严谨认真的初评和复评,共评选出美术、书法、篆刻及技能成果共计400余件获奖作品,其中书法作品特等奖共评出2件,彭州市实验小学肖东老师喜获特等奖。

肖东老师从事书法教学三十余年,彭州实小学子在他的辅导下,书法作品获奖无数。2017年肖东书法名师工作室成立,他为彭州市书法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对于取得的成绩,他始终保持谦逊。

彭州市教育局教研室张宛主任评价肖老师:“要评价肖东的书法,早不能用‘写的好’来概括了。肖东的书法笔墨味道纯正,章法有制,巧中藏拙,面貌分明。特别是肖东的行草,打眼一看,就是肖东的字,具有肖东书法的韵致。”

WechatIMG368.png

肖东老师深谙书法带给自己澄净的快乐,而他最想把这份快乐传递给孩子们。“一个人有一种爱好是留给自己的一份礼物”,肖东把自己几十年来勤学苦练的这份礼物,送给身边和山区的孩子们,到彭州山区磁峰中远九年制学校支教书法课程,指导思文小学张华刚老师开展硬笔少儿书法辅导等。

WechatIMG371.jpg

肖东老师是一个能沉下心来做事的人,无论是学校教研组工作还是书法教学,肖东都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正是肖东老师的努力勤勉成就了他的优秀,祝贺肖老师,为肖老师点赞!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