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心连心共同保障学生成长,实小北新迎来督学访校

时间:2021-09-17 16:37:50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北新校区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李阳

9月13日,金牛区政府责任督学刘凤安来到成都市实验小学北新校区开展“督学开放日”工作。刘督学深入学校,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全方位了解学校在行政管理、教育教学、家校沟通等方面的情况。

任萍校长带领全体行政学习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各部门交流上周工作情况并提出新一周的工作构想,针对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归纳点评。

明确重点工作和要求。刘凤安督学高度评价本次行政例会,认为这既是对工作的研讨,又是学习的分享。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进程流畅,有总结、有协调、有安排、有研究、有引领,展示出行政班子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智慧,更体现出学校对青年干部的重视。

刘凤安督学深入教学一线,巡视课堂情况,和孩子们坐在一起聆听课程,边聆听边记录,认真关注课堂氛围。刘凤安督学把脉常态课堂,问诊教学困惑,既发现亮点,也寻找不足,助力教师课堂质量的提升。

刘凤安督学针对教学情况、校园文化建设、班级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访谈,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家长、学生的建议。

刘凤安督学查看了食堂和食品安全情况,并和学生、老师一起打菜盛饭,围坐在教室里一同用餐,用行动与学校共同守护着“舌尖上的安全”。

一次督导也是一次指导,是给孩子们的一层保障。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