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中小学第六责任区督学到彭州实小督导检查

时间:2021-09-16 14:52:17  来源:彭州市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9月15日早上,秋雨蒙蒙,彭州市中小学第六责任区督学陈邦明校长、阳静主任一行莅临彭州市实验小学(以下简称:彭州实小)开展九月经常性督导检查。此次督查重点是了解学校的校务管理及招生收费情况、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情况,以及“五项管理”工作情况。

步入校园,陈校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各类意见箱的设置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平时的使用,对彭州实小坚持做到意见箱定期开启查看、家长到访随时接待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两位督学分工合作。陈邦明校长重点检查了彭州实小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情况,他先后了解了学校师德师风学习活动的开展、教师师德师风的测评考核以及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树立、教师新课标学习情况、校本研修等方面的内容。在肯定彭州实小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序、资料记录详尽的基础上,建议彭州实小更深入的学习新课标。

阳主任主要就校务管理和“五项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他通过查阅资料、询问、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学校校务管理及“五项管理”工作的开展。

在随后的交换意见中,阳主任也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性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他希望学校能将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结果纸质化,并及时告知学生和家长。

最后,胥校长代表学校行政表态,感谢三位督学的指导让学校有了更清晰的目标,接下来各位行政将及时总结,做得好的坚持,做得不好的马上改进,不断完善,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