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共筑和谐校园 胜西小学师生牢记食品安全

时间:2021-10-20 16:54:43  来源:成都市胜西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刘庆川 万里燕 王丹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10月18日,成都市胜西小学开展了“学好食品安全法,共筑和谐大家园”食品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六年级二班的邹易霏同学讲到:生命是每个人的财富,人们歌颂生命,因为生命是宝贵而美好的。然而,生命又是脆弱的,各种安全隐患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我们的生命。邹易霏同学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学好食品安全法,珍爱自己的生命。

图1.JPG

随后,六年级二班进行了“食品安全”情景剧表演。通过情景剧表演让同学们了解更多食品安全防护知识,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做到“时时处处想安全、人人事事讲安全”。用行动诠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图2.JPG

图4.JPG

图6.JPG

图7.JPG

最后,余梦洁副校长就如何遵守好食品安全法发表了讲话,并对全校同学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加强自身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度;二、理解掌握食品安全法的相关知识;三、在学习生活中落实所学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要求,做到学以致用。

图8.JPG

此次“学好食品安全法,共筑和谐大家园”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安全卫生教育水平,提高学校师生食品安全意识,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