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逐梦“犇”未来,成都市胜西小学开学啦!

时间:2021-09-01 19:54:12  来源:成都市胜西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殷畅 吴杨 万里燕

金秋九月,告别了炎炎夏日。雨后清晨,迎来了欢声笑语。2021年9月1日上午九点,成都市胜西小学举行了以“致敬中国力量 传承民族精神 逐梦“犇”未来”为主题的秋季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

首先,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河南抗洪视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孩子们感受到了强大的中国速度,也感受到了全国人民在灾难面前共克时艰,齐心协力共同渡过抗洪难关的伟大精神。向中国力量,致敬!

7月27日,疫情冲击成都。成都人民严阵以待,争分夺秒的构筑起了抗疫高墙。在这个特殊时期里,胜西小学有三名学生在隔离区里:六年级一班朱宥安同学、五年级一班昝卢轩同学和四年级一班刘潇知妍同学;随后,三位同学向全体师生分享了他们在隔离区的所见所闻所感,并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力量的新时代青年人、志愿者和白衣天使们点赞、鼓掌!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东京奥运会”,并通过对14岁天才跳水少女全红婵;四次参加奥运会、被伤病困扰也依然不放弃的老将巩立姣;打破“中国人破不了10秒”说法,让中国男子短跑运动不断进步并成功跻身世界一流的苏炳添的事迹回顾,感受他们为了追逐梦想,永不言弃的精神!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少年,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心存大志,做祖国未来高素质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