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运动健儿展风采!双林御风校园三大球班级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22 17:32:13  来源: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龚俊

为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全面推动学校三大球发展,进一步提高校园三大球的运动水平,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加强学生体育锻炼,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集体意识,锻炼学生的团队作战能力,促进班级友谊,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以下简称:双林御风)历时一个月的第三届“御风杯”校园三大球班级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班级联赛由三、五、六年级进行角逐,本次赛事采用单循环积分赛的形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三年级组的比赛,接着进行了五六年级组的比赛,健儿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发挥出了更好的团队精神,更体现出了学校三大球的最高水平。

4.jpg

通过校园三大球班级联赛,学生在身体素质、运动技能等方面得到了锻炼与加强。各班表现出了比以往更高的参赛热情,三大球整体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参赛运动员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三大球的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