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盐道街小学东湖分校: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时间:2021-11-25 16:48:59  来源: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湖分校  作者:李永

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湖分校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活动将通过班会课宣讲、“青骄第二课堂”学习、参观学校禁毒教育微基地,实现普及、教育、实践三个维度的毒品预防教育。

普及禁毒,远离毒品

学生通过主题班会图文并茂了解毒品种类,其中还包括近年来出现的新型毒品类型,同时加深对毒品危害的了解,从小培养远离毒品的意识。

云端教育“双管齐下”

“青骄第二课堂”作为线上禁毒知识教育的平台,让孩子们不单单只在校园内学习禁毒知识,在家也可以继续学习,同时还能带动家长群体,提高宣传范围,做好禁毒知识的渗透。

用好基地,加强宣传

学校禁毒微基地从创建以来已经接待了各个年级各个班级的学生到基地进行参观。基地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摆放了常见毒品模具、禁毒宣传书籍等,孩子们来到禁毒微基地参观,再次加深了禁毒知识的了解。

一系列禁毒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普及了禁毒知识,促使学生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使大家共同抵制毒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学校而共同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