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余融一行到科华中路小学调研禁毒、反恐工作

时间:2021-12-09 16:47:02  来源: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李竹春

12月8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余融携樊斌、胡纪峰在省禁毒办副主任王强、公安厅禁毒办协调指导支队支队长高丽、公安厅反恐总队副总队长李泽彬、公安厅反恐总队二级警长张敏、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贺莉莎、火车南站派出所所长徐铃烨、火车南站街道党工委委员卢军以及锦官新城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调研禁毒、反恐工作。刘卫东校长和部分行政参与此次调研并对省人大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刘校长从学校基本情况,禁毒、安全教育开展情况,校园安全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在禁毒、反恐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党工委委员卢军、火车南站派出所副所长徐铃烨分别从街道办和派出所的角度汇报了相关工作。

接着,省人大专家进行点评,余融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将法治教育从学生带到家庭的传播模式,希望学校能够继续落实法治教育,巩固现阶段取得的成果;省人大代表樊斌就校门口交通安全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提出讨论,仔细聆听了基层学校在法治安全教育中的困难;省禁毒办副主任王强则表示此次调研让他惊喜满满,收获颇丰,首先他对学校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如何有针对性的给小学生进行毒品知识教育提出了建议;公安厅反恐总队副总队长李泽彬则从校园安全防范硬件,全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意识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法治进校园,安全护成长。通过此次调研让学校在禁毒和反恐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会充分结合学生的身心特点和教育教学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同时,不断加强学校教师的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水平。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