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识字教学、口语交际…西财附实小骨干教师示范课精彩十足

时间:2021-12-29 16:46:09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作者:孙林馨

为统筹推进落实“双减”,助力教师成长,本学期,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骨干教师引领的高效课堂有条不紊地推进着。

秋去冬来,一年级年级组长王颖老师、改革发展中心负责人陈虹宇老师、校务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任春丽老师,向全校老师带来了他们精彩的骨干教师示范课。

高效识字 快乐学习

王颖老师执教一年级语文课——《秋天》。在秋末冬初的烂漫时节,王老师以一场“高效识字,快乐学文”的骨干教师示范课,把一年级十二班的孩子带入到了秋天美丽的田野,唱响了课堂“三字诀”:趣、实、活。

大胆表达 引导交际

陈虹宇老师执教二年级口语交际——《看图讲故事》。陈老师以漫画《父与子》为课堂载体,幽默的语言,细致的引导,为孩子们营造出了轻松愉快的交际环境,落实了口语交际“三原则”:情境性、实践性、层次性。

抛出梦想 迎接希望

任春丽老师执教一年级体育与健康——《双人抛接轻物》。任老师采用情景式教学,为小朋友营造出了欢乐轻松的学习环境。整堂课的设计以学生为主体,尊重学生发展,从她的课堂中真正感受到了“三活”:生活、灵活、活力。

乘着理想之马,挥鞭启程于教学之途,在老师的努力下,教学的花园必定会芬芳馥郁。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