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同心抗疫!胜西小学扎实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

时间:2022-04-12 17:17:45  来源:成都市胜西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丹 吴杨 余梦洁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成都市胜西小学按照教育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从2月18日起每日抽取不同比例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或每周师生员工(含门卫、保洁、食堂人员等)全覆盖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为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学校高度重视,行政会专项讨论此项工作,分管副校长余梦洁具体统筹组织,精心策划,提前召开班主任工作培训会议,从场地布置、物资准备、检测流程、路线规划、班级调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布置,明确各位老师的岗位职责。严格引导并保证全员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前往采样点有序排队等候,配合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相关核酸检测流程,规范有序,科学高效,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后秩序井然离开现场,有序排队返回教室。

高效有序完成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背后,除了有技术娴熟的医护人员和积极配合的家长和孩子们,还离不开学校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检测前各班班主任老师负责学生的组织和宣传教育,并提前对学生的信息进行收集,极大的提高了检测效率。检测现场,老师们认真核对名单、维持秩序、引导排队等,全力配合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形成了胜西校园一道温暖的风景线。

常态化的核酸检测为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筑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防线,同时为学校正常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保障。胜西小学将继续坚持做实做细防疫常态化各项工作,为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