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同上一堂“农”味突出的思政课,踏水学校学子收获满满

时间:2022-09-27 16:45:31  来源: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彭惠先

粮食安全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物质基础,也是人类文明得以发展的先决条件。为了让同学们更好认识到粮食安全和节约粮食的重要性,温江区踏水学校组织全校学生周末在家长的监督陪伴下,线上观看了《同上一堂粮食安全思政大课》,同全国中小学生共上一堂“农”味特色思政课。

本次活动是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由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人民网共同开展的公益性知识专题讲座,对学生充分了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我国粮食安全整体部署及粮食安全战略举措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平台,帮助学生认清国家粮食安全形势、养成节约粮食良好习惯、立志为国家粮食安全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写下了学习收获并在同班同学中积极交流,他们表示,很感谢中国农业领域科学家们的辛勤付出,因为他们,大家才有了绝对安全的粮食。作为青少年,要传承科学家们为国为民研究培育好品种、指导农民生产好粮食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认真学习,珍惜粮食,将来用自己的行动助力国家生产更多更好的粮食,共同努力用中国粮装满中国人的饭碗。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