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家校同心,金兴北路小学家委会成员在线共话教育

时间:2022-10-17 16:51:25  来源: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李海燕

2022年10月13日,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全体家委成员齐聚“云端”,举行了本期校级家委会会议。金兴北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发明,分管德育的副校长吴红霞,学生成长部主任刘郑敏,大队辅导员李海燕及全体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红霞副校长介绍了家委会成员以及职务分配,并带着大家共同学习了《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家委章程》,家委会成员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能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和班级。

刘郑敏主任带着大家回顾了这半年以来学校开展的各类德育活动,接着讲解了《家长成长手册》的使用方法。孩子们在不断成长、进步,家长们也需要同步提升。金兴北路小学家长学校给家长们提供了成长的机会,通过学习,家长们可以更科学地育儿,让孩子在和谐幸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最后,刘郑敏主任还对近期家委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家长们继续做好学校门口家长志愿服务,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家委会会长廖璟灏家长代表全体家长发言。她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做好孩子们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孩子们撑起一片美丽的天空,共享花开的幸福。

邓发明校长向家委会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家校沟通希望家长配合的事宜。

家委会是连接学校和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通过本次会议,学校和家长们进一步达成家校共育的共识,相信家校同心,一定能实现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共赢。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