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疫情严防守,金兴北路小学老师在行动

时间:2022-09-15 17:03:39  来源: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彭洁

自成都“8·25”本土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动态变化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面对疫情,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的教职工们义无反顾地奔向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用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的精神,他们的身影出现在了社区、小区、隔离酒店等等,用责任与担当为成都的抗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小小的身躯也有大大的能量。当小区全员核酸需要志愿者时,她第一时间说“我来”,核酸登记、人员排查、出入登记,小区随处可见她的身影——她就是王琼老师,孩子们的班妈妈、孩子们心中的榜样。

她说:“党员就是要第一时间站出来。”即使家里还有两个小朋友需要照顾,她还是以身作则为孩子们树立榜样,每天小区都能听到她温柔的呼唤:快下来做核酸咯……她就是李轩老师,关键时刻舍己为人的志愿者。

她是一名党员教师,积极相应号召,逆流而上,变身为“大蓝”,从白天坚守到深夜,她从未说过一声累。她就是郑丹老师,一位默默付出的最美志愿者。

他说:“大事难事看担当,越是硬仗越向前!”面对疫情,做为一名人民教师就要冲锋在前,他分别在小区、隔离酒店当志愿者,你总能听到他的声音: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你总能看到他冲锋在前的身影……他就夏明毅老师,志愿者中的扛把子。

他是一位帅气幽默的体育老师,疫情面前他放下个人的顾虑和家庭的团聚,以舍我其谁的豪情,主动肩扛责任,率先背负担当,每天辗转在各个小区……他就是杨勇老师,身先士卒的体育组组长。

他是今年9月才入职的00后青年教师,变身为“大白”和大家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他每天来回奔波为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物资配发,他在疫情面前不畏惧、不退缩,勇做“逆行者”。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00后新生代的责任与担当。他就是章楚珩老师,一位才华横溢的美术老师。

一声召唤,立马奔赴一线,工作中认真、仔细,反复核对数据,一个都不能少,一户都不能落……她就是蒋东梅老师,若有战,召必回的一名“战士”。

这样的志愿者、这样的志愿行动、这样的付出、这样的坚守……在金小还有很多很多。

疫情在前,敢于逆行;责任在心,担当在行。金小全校师生员工每天都在为了打赢这场防疫战而努力。老师们并肩作战,守望相助,用自己的行动,汇聚成抗疫的力量,守护着这座温暖的城市;用自己的行动为师生早日回到美丽的金兴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