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云端”课堂亦精彩!金兴北路小学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时间:2022-09-15 15:01:23  来源: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李海燕 彭洁

9月5日,全市中小学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立即启动线上教学方案,老师、同学、家长积极都积极行动起来,相约云端课堂。

教师线上授课

老师们充分利用“武侯云教育”、QQ、微信等信息技术手段备课、授课、批改作业。每一次线上的连线、每一个PPT课件的分享、每一份作业的批改、每一次亲切的问候,无不体现了老师们精湛的专业知识和对学生浓浓的关爱。

孩子们居家学习生活井然有序

孩子们早早地调试好设备,积极的适应网上教学,认真的听课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

上课的精彩瞬间

居家自主阅读

514b46b73c2eeadd3eae354580f8b79.jpg

微信图片_20220905114806.jpg

特殊的体育课

居家学习期间,大家看到了全体金兴人的坚强决心、从容不迫、团结一致、井然有序。而这一切正是教师最生动的教学内容和特别而美好的回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校将继续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继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期待早日回到美丽的金兴校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