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线上教学守“花”开!大邑县晋原初中暖心教育初绽风采

时间:2022-09-09 14:15:38  来源: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  作者:张红

面临突发的疫情,根据上级部署,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在校长安俊蓉的带领下,迅速商定线上教学方案,着眼于细微之处,进一步优化线上教学形式,全力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安全,有序组织开展了线上教学活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

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随着线上教学的重启,各学科组迅速组织召开教研会,选定教学内容,优化教学设计,精心组织教学。拍照发图反馈优秀作业,课前问好交流,课中随时拍照反馈学生学习状况,让在外上班的家长能更加安心、放心。每日统计在线上课人数,及时化解学生线上学习技术难题,一生一策,跟踪辅导,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线上教学的局限性不可避免带来信号不好、网络卡顿等各种问题,但晋原初中学子能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以配合学校线上教学,认真完成各科学习任务。一天下来,课程丰富,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受益匪浅。

QQ图片20220909081554.jpg

QQ图片20220908100352.jpg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疫情当下,除了做好自身防护外,加强锻炼增强抵抗力也是至关重要的。在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学校还开设线上体育活动课程,鼓励学生居家锻炼以增强体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学生自主选择锻炼方式,积极开展落实体育锻炼,增强体魄。

QQ图片20220908100730.jpg

QQ图片20220908100616.jpg

线上教学守花开,不负韶华向未来。新学年新起点,晋原初中齐心协力,与祖国并肩,与成都同行,向上向善,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响应号召,坚持每日核酸检测,非必要不出门,用行动助力抗疫!校园相逢已可期,让我们继续努力吧!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