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七一实验小学召开第十四届家委会会议

时间:2022-10-24 14:24:58  来源:崇州市七一实验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邹姗姗

家庭是学校重要的合作伙伴,而家长委员会是孩子家庭沟通的纽带与桥梁,是学校管理的协助者。为了让家长更多、更好地参与学校活动和发展建设,形成教育合力,10月21日下午,崇州市七一实验小学召开了第十四届家委会会议。龚学泰校长、赵雪青副校长、牟秀阳主任、冯晓轩副主任以及54名校级家委会的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德育办副主任邹姗姗主持。

会议伊始,龚校长首先发言。他代表学校对全体校级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所有的成员带头支持学校工作。他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展望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办学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监督、配合、传递、聚力,希望校级家委会继续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做好家校沟通桥梁,为家长做好服务,真实反映家长心声,积极为家校共建共育、开发孩子潜能建言献策,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家校合一,共同育人。

赵雪青副校长就家校共育作了主题为《凝聚家校合力 赋能家庭教育》的专题分享,展示了学校家校工作的具体成果,建议各班级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上,合理开展班级活动。她还推荐了家长进课堂的课程菜单,以及创意手工、阅读分享会、科普知识等多方面的内容,并要求家长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特长,科学地开展活动。

接着,龚校长、赵副校长和牟主任为优秀家委颁发奖状,为新聘任的家委颁发了聘书。最后,家委代表袁凡雅的妈妈发言,首先她感谢学校建立了家委会平台,感谢各班家委会代表对家校沟通的付出。她表示,家委们一定不负众望,和学校相互信任、相互成就,尽大家所能,推动学校美好发展,成就学生美好之路。

这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家长在“五育并举”之下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提升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相信有了“家校”这座沟通的桥梁,今后学校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出色。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