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家园同心 与爱同行 怡心二幼召开家委会暨伙委会会议

时间:2022-07-05 15:31:44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二幼儿园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吕文娟

相遇是最美好的开始,携手是最温暖的共育,家委会、伙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纽带,也是幼儿园不可缺少的“领军人”。为进一步促进家园之间的交流互动,充分发挥家委会、伙委会在幼儿园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达到家园携手共育的目标,2022年7月1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二幼儿园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家委会暨伙委会会议。

与爱相约 温暖同行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委员们戴着口罩,手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先扫码、测体温,再入园有序签到。

精彩回顾 共话成长

保教工作

首先,保教主任李老师对一直支持幼儿园工作的家长们表示感谢,通过丰富的图片和视频,总结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各方面的工作,分别从课程建设、大型活动以及家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还分享了宝贝们在各项活动中的精彩瞬间,让家长了解宝贝们在园的情况。

膳食工作

安全主任古老师首先就幼儿保育管理方面介绍了幼儿园保健医生的配置,公布了本学期幼儿生长发育情况;其次就幼儿园膳食管理方面,从膳食原则到营养搭配,和如何促进幼儿良好的健康饮食以及如何保证幼儿在园的饮食安全等做了详细介绍。家长们通过观看照片、图表,了解幼儿园餐点的规范管理过程。最后,古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幼儿园在膳食管理工作中的创新举措。

通过古老师的生动讲述,让家长们对二幼厨房的运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幼儿的食品安全、膳食营养感到更加放心!

家长朋友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交流互动环节中,家委们针对幼儿园开展的各项活动、健康饮食、保育保教、教育教学等方面展开讨论,家长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老师、古老师和罗老师也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一一做出了解答,帮助家长朋友们更好地了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了解宝贝们生活和学习的环境,促进家园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会议结束后,各班级家长代表在班级群内传达了本次会议内容及精神,并取得了家长们的认可和支持。

本次活动,让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进一步,一方面让家长们清楚地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膳食管理工作是怎样层层落实、扎实开展的,另一方面也从家长们的反馈信息中了解到家长的想法和需求,对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更有效、更优质的开展提供了帮助。

相信在家委会、伙委会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怡心第二幼儿园的工作开展会更加细致、规范,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