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云端”连线联情,家校交流交心

时间:2022-11-02 14:13:01  来源: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苟艺静 白梅

为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共同搭建家校沟通的平台,加强家校沟通,做好育人工作,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于2022年10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勠力同心,共育未来”家校交流活动。

因防疫防控要求,本次采取的是班级家长代表到校,其他家长线上参会的方式进行。虽是屏幕相隔,云端相见,但老师和家长,学校和家庭,携手同心育未来的心依然紧密相连。家校共同关注蓝宝的发展,为蓝宝的茁壮成长助力护航。

会上,首先学校谢小娜校长以“坚持三个面向,育有竞争力的英才”为题,向在场及云端的家长们作了学校教育教学方面的专题报告。谢校长在报告中指出,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对学生的培养,要面向现在,亦要面向未来,还要面向世界。

6.jpg

8.jpg

谢校长结合学校目前的课程构建与融通,高效合作以及教育教学线正在实行的一系列精细化管理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向家长全面展示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强抓教学、牢抓德育的学校。

同时,学校致力于汇集最优质的教育教学团队,打造高配版的硬软件学习条件,携手家校共育共培善于团队合作、富有科学精神、富有创新思维的具有中国灵魂和全球素养的未来英才。

听完谢校长的专题报告后,各班家长代表分别来到对应班级教室,和班科教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

一瞬间,全校各班的“云端+线下”双轨制家长会全面开启,各班围绕本期的班级管理工作、学科学习情况以及家校联动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

一年级家长会

二年级家长会

三年级家长会

四年级家长会

五年级家长会

六年级家长会

七年级家长会

本次活动后,家长们感触颇深,收获满满。很多家长也通过口头或者微信方式深切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对学校及老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为孩子们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感到欣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