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暖冬慰问行,柏合学校为17名困难学生“送温暖”!

时间:2022-12-28 13:58:06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学校  作者:李林

凛冬已至,但总有温暖与我们不期而遇。12月28日上午,柏合街道机关党委副书记冯端富、柏合街道关工委副主任官玉龙、柏合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陈天富到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学校开展爱心走访慰问活动,柏合学校陈潇副校长及17名受助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冯端富爷爷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德才并重;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好好学习,早日成才;更希望他们在这严冬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同学们心存感激,纷纷表示感谢,也坚定了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 不仅给柏合学校的困难家庭学生送去了物质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孩子们一定会用感恩之心面对生活和学习,以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成为一名有用的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