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洪河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23-02-13 16:57:01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洪河小学校  作者:李林

人勤春早争朝夕,踔厉奋发开新局!2月12日上午,成都市龙泉驿区洪河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大会,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动开学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会议伊始,教导处冯秀琴副校长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她强调,新学期一是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二是减负提质,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效益;三是进一步落实常规管理,为养习课堂持续助力。

接着,德育办巫江副校长首先对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强调教师应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关爱每一位学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接着,他还从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具体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德育工作计划做了详尽安排,要求老师们指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安全办马娜娜主任就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作出细致安排,倡导全体教师参与专属网格化建设。她强调,新学期要继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教育,抓实抓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紧接着,冯晨薇副校长就新学期学校的收费工作、出勤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提醒,要求班主任认真、细致,同时提醒老师们严格按照学校出勤考核制度出勤。

最后,李静校长发表了新年致辞,为全体教师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她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2022年的目标考核工作,分析问题所在,并要求老师们以问题为导向、目标为导向,落实各项工作。接着,她指出学校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做好目标、情绪、行动的自我管理,面对区域改革,教师们要顺势而上,提升自己的专业发展能力。紧接着,根据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李静校长给老师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用心复盘,既要向前看,又要回头看;二是全体教师要做好自我能力评估,思辨求进;三是做好学情分析,重新认识学生,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锚定目标再出发,夯基蓄势谱新篇。站在新学期的起点,洪河小学将继续团结奋进,谱写更加靓丽的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