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三八节,龙泉西川汇锦都学子致敬了不起的“她”

时间:2023-03-08 16:01:53  来源:龙泉西川汇锦都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符芮 肖魏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3年3月6日上午,龙泉西川汇锦都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有序集合,举行第四周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二年级三班曾善美儿、汪天喆担任主持。

情暖三月,幸福女神

每一个节日的设定,都有其深刻的文化意义,或纪念,或弘扬,或传承。来自二(3)中队的雷天昊和陈思诗同学向全校师生介绍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

6位“小仙女”精心地准备了舞蹈《天之大》,送给母亲和老师妈妈们。

“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活动中,心中撷满爱的孩子们借此机会向自己心中最美的女神献上最美的礼物。惟愿光阴不老,岁月含笑。

曾善美儿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在收到孩子们的祝福后,满脸洋溢着幸福,并分享了这一时刻的喜悦。

少年正当时,未来诚可期

上周值周行政陈主任从常规、学习、体育锻炼、就餐就寝、文明礼仪等方面对值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对各班做的好的方面提出表扬,并对课间休息提出了明确的改进要求。

一城烟柳,满地芬芳,三月的春色是献给女神们的最美礼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女教师们及全天下所有女性永葆青春、健康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警惕异食癖!9岁女孩腹痛竟发现胃内塞满头发
警惕异食癖!9岁女孩腹
1.3米以下儿童免费乘车!明年2月起施行
1.3米以下儿童免费乘
拾金不昧好少年!3名小学女生捡2600元交老师报警
拾金不昧好少年!3名小
官方通报“家长在班级群发不雅视频”
官方通报“家长在班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