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情暖三八节,天府万家湾分园致敬每一个“她”

时间:2023-03-08 16:04:55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万家湾分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梁辰美井

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万家湾分园开展了以“春暖花开季·浓情女神节”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乐娃们秀“小心思”,“慢悦”女神们展芳华、享惬意,用别样的方式感受诗和远方。

三月,迎来了春暖花开,也迎来了世界上最美的色彩。早晨,当她踏着春之圆舞曲款款而来,行政领导班子将祝福送给小满乐园里每一位了不起的“她”,让身处不同岗位的女神们共享今日份甜蜜蜜。

乐娃们的花式“表白”,献给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的“半边天”。孩子们认真、开心的模样既像春天的甘露,又像和煦的春风,是世上最美的画面。每个节日都不是为了礼物而生,而是提醒大家别忘了爱与被爱。

春天总是以柔美的身姿、蓬勃的生气给大家带来梦幻与希望。天府万家湾分园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艺造趣,绿动春意”的“多肉花篮DIY”浪漫花艺活动。在不一样的今天,“慢悦”女神们一起度过了别样的一天。

工会特意邀请了国家级高级花艺师谢敏对老师们进行多肉盆栽的创意指导,通过展示多肉植物作品、介绍多肉的基本知识,并按艺术风格不同、颜色搭配等,用现代自由式的方法进行多肉花篮制作,由此点燃了现场老师们的创造、热爱自然之心。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打开营养土倒入容器,琢磨尝试不同的栽种方法,将一盆盆多肉植物高低错落排列、组合,独特而变化多样的视觉效果显示出清新的自然艺术风格,体验温馨愉悦的和谐氛围。

多肉种植可是个细致活儿,大家小心翼翼地取出小多肉,找好位置,配色、扎根、埋土、铺面,精心“雕琢”手里这份自然美和生活美的艺术品。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为自己做上美丽的花篮,享受生活,做幸福的自己。老师们在此次身心合一的劳作中,唤醒内心的美感,将一个个形状各异的盆“绽放”出深浅不一、五彩缤纷的颜色,每个人都玩出了新花样,通过与自然的触碰,在“玩”中发现了新的可能,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种出一片春意盎然的同时,更渲染出喜迎新春的好心情,为生活带来无穷正能量。

一盆绿意,一方盎然,盛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心底的柔情,一土一铲都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望。本次活动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增添一丝乐趣,更加彰显了女教职员工们团结向上的职业追求和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女性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三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成都市双流区实验第三
人大代表建议幼儿园实施全面性教育
人大代表建议幼儿园实
生育高峰后人口下降 多出来的学校怎么办
生育高峰后人口下降
校园变“军营”,天府二幼萌娃争做优秀“小小兵”!
校园变“军营”,天府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