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同安小学常规训练汇报展演活力十足

时间:2023-03-28 17:36:04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小学校  作者:陈海燕

为规范一年级学生的常规习惯,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小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于2023年3月22日-24日举行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是国防小卫兵”一年级常规训练活动。

3月24日下午,孩子们在操场举行了汇报展演。同安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廷发,党支部副书记张同福,德育副校长付仕兰,教学副校长何华萍,德育主任毛富荣参加此次展演活动。

活动主持人黄又元老师宣布展演开始,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以及受邀参观的家长们坐在旗台两侧认真观看。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一年级的“小卫兵”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旗台,用洪亮的声音向领导和老师以及家长们问好。

各班级回到自己所在位置后进行检阅第一项内容: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停止间转法。检阅内容第二项,同学们齐跳宝贝操。一年级孩子们动作整齐、表情自然,获得老师和家长们的称赞!

接着,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廷发肯定了孩子们这三天的努力。李校长鼓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小学生。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认真对待,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员,李校长和张副书记为此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班级”和“优秀学员”的班级和个人分别颁发了奖状。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看到了一年级同学们的活力,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小学生。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薪停课,学生哭成一片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孩扔入井中”事件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犯11岁女孩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