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同安小学开展家校共同体研讨活动

时间:2021-09-17 16:36:50  来源:龙泉驿区同安小学校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李晨曦

学生的全面发展是老师和家长共同的愿望,家长和学校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是促使学生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9月16日,龙泉驿区同安小学校开展了以“家校共育,为爱同行”为主题的家校共同体研讨活动。

受邀家长代表和师生一起进入校园,他们走进教室了解孩子们的自主管理和晨读,走进各班的课堂听课,切身感受孩子们的校园生活。

体验了孩子们大课间锻炼活动后,家长代表和学校领导们齐聚会议室,参加“家校共育,为爱同行”研讨会。会上,李兴全校长向家长代表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强调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家长们能够参与到学校的管理中来,也能在家长中做好宣传和解释,家庭和学校能够形成“合作共赢”的局面,共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让学生能够“跑起来”。

巫江副校长作了家校共同体的工作汇报,就家长学校班级交流、家长学校优秀学员评选、阳光课堂、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等家校共同体活动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德育办马静副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拟推荐的校服款式和设计细节,家长代表、学校老师积极参与校服比选,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最终选定了新的校服款式。

研讨会上,家长代表对学校课程、学校兴趣小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家校各自职责等关切的问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看法和建议。会后家长代表们还参与了班级分餐活动,并在班级和师生一起就餐。

这次家校共同体研讨活动在真诚、尊重、理解与合作的良好氛围中顺利结束,通过家校共同体研讨活动的开展,为共同润育阳光少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