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油气科普进课堂,龙成小学家长点燃少年能源梦

时间:2023-04-24 18:30:35  来源:成都市龙成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刘佳 刘姿言

3月31日下午,成都市龙成小学二年级三班左右的妈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孩子们走进能源的世界,探索石油与天然气的相关知识与奥秘。

石油与天然气“长”什么样子?石油与天然气是怎么形成的?在左右妈妈的提问下,别开生面的科普课堂开始了。通过图片讲解,直观生动地普及了油气的形成、油气如何开采、石油与天然气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等科普知识。随着对油气知识的逐渐深入,同学们听得入迷,学习热情高涨。互动问答的环节,大家都争先恐后,踊跃发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探究科学、揭秘宝藏能源”的种子在他们心中悄悄种下。

课堂的最后,左右妈妈告诉同学们石油与天然气都是不可再生资源,应该珍惜资源,节约用油;爱护物品,不要随意浪费;好好学习,未来投身祖国的能源事业,开发出更多清洁能源。

这场内容丰富的油气知识科普课堂,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油气相关知识,激发了同学们探索能源的兴趣,长大后争取为祖国的能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妈妈大学旁开饭馆成儿子“辅导班”
妈妈大学旁开饭馆成儿
男孩划伤宝马车家长拒赔
男孩划伤宝马车家长拒
成都7岁男孩公交站秀街舞走红
成都7岁男孩公交站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